close
HEMiDEMi 的標籤:Flash Player,IE

這幾天被一個問題困擾,搞的我快要抓狂,那就是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的IE瀏覽器突然無法看Flash, 無法看Flash的問題不僅是網頁上的廣告你看不到,就是你上You Tube, Tudou,  你都看不到那些影片。這還得了,這可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。尤其是家裡不裝有線電視之後,我除了利用TV Ant 軟體即時上網去看國外正在播出的新聞和影集之外,就是上這些網站,看網友集結的作品。

我看了很多網友提供的辦法,試了很多次,但都無法成功安裝Flash,好不容易,剛剛終於成功了,這種快樂真是筆墨無法形容。

網友提出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,總歸如下:

1. 沒有安裝Flash Player

2.網頁被Google工具列的攔截快顯功能,或是大陸的「上網快手」給攔住了。

3.IE不是SP2

4. 在IE 「Internet工具項」「安全性」「自訂功能」中的多媒體或Active x插件的設定錯誤。

5.IE開始的登錄編輯程式中關於Flash的設定沒有刪除

6.舊的Flash版本沒有從電腦中刪除。

我整理一下我的問題和處理方式:

我的電腦中是Firefox和IE兩個瀏覽器都有,平時我都是用Firefox,我幾乎要拋棄IE,永遠忘記它的存在。因為它真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,常會夾帶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頁面出現,一打開網頁就跑出來。可是偏偏有些功能用Firefox無法做。例如有些網路銀行它就是bundle到IE網頁連結到登錄的功能。還有像Cyworld, 一些網站討論區,不是IE的畫面無法登入或是留言。有的討論區網頁用Firefox一開都是亂碼。還有像GOGOBOX有很多你喜歡的短片或歌曲你要下載,但如果你是在Firefox的網頁按「請點我」連結到GOGOBOX,就無法按下載。還有的部落格,a像Xuite如果你是在Firefox的網頁建置內容,你要修改圖片大小就不行。

我實在不明白這些網頁的設計人員,在設計網頁時為什麼不考慮到這兩個瀏覽器的差異。有家電視台網站,我已經留言請他們改善了,還是依然故我,真是氣人。Firefox是安全又有很多有趣小工具的瀏覽器,像Google一樣討人喜歡。不知道這些程式人員,為什麼沒有注意到使用Firefox已經愈來愈多了。

至於我遇到的Flash說是安裝成功了,但仍不能顯示,以上的情況都有可能。因為我最近把IE SP2改為SP3,結果我的TV Ant瀏覽器不能播放,要用Windows Media Player,這怎麼行。用後者只能出現一個畫面,用前者,可以同時看好幾台。所以我把它又改回SP2。而且我最近上網找了很多小程式在試,結果不知怎麼搞的,我的網頁突然多了一個「上網助手」,真是非常討厭的東西,殺掉之後,還有一些小程式還在電腦裡。所以這次我就把它全部找出來砍光。包括「3721」那個檔案夾。

清理完之後,我的做法如下:

1.砍掉舊版的Flash Player.

到「控制台」「新增移除程式」砍掉Flash Player和Flash Active X。

2. 砍掉Flash的登錄編輯程式。

從「開始」,選「執行」,輸入「regedit」,按「確定」,然後找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 Microsoft\ Internet Explorer\ ActiveX Compatibility\ {D27CDB6E-AE6D-11CF-96B8-444553540000}

把這裡面有數值的程式刪掉,只留(預設值)

(不懂的人請勿輕易操作,請教身旁懂電腦的人處理)

3.移除Google封鎖快顯程式的選項。IE工具的Internet選項「安全性」「自訂等級」中的「Active控制項與外掛插件」都選啟用或提示。

4.重新安裝Flash Player Active X插件

安裝這個並不是安裝Flash Player這個軟體,只要安裝Active x附加元件即可。這請到adobe網站去找。直接點選下載flash player即可。

過去我明明安裝了,也說我安裝成功了,但是一直沒有顯示出來,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?原來我有兩個瀏覽器,我的Firefox的flash還在,IE也就一直以為我裝了。所以這次我先全砍光,登錄值也沒有顯示我裝了。然後我先裝IE,這樣網頁上的Flash動畫終於出來了。

其他人的相關回答:

(因SP1升級到SP2或Windows Media Player10升級到11而產生的問題)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17980381.html?fr=qr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香浮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